[教學] 電吉他/木吉他/錄音/樂理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dysh)時間14年前 (2012/01/26 20:34),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1.科目:電吉他/木吉他/錄音/樂理 2.地點:大淡水地區 3.時間:週一至週日晚上 6pm以後 4.希望待遇: 初級$500/hour 中級$650/hour 高級$800/hour 5.教師性別: 男 6.學歷:美國波斯頓Berklee音樂學院 7.連絡方式:0985-617-861 Avlisia.iki@gmail.com 8.自介或經歷: 我住在淡水圖書館隔壁。 彈琴17年了,超喜歡音樂,尤其是吉他,電木都有。 教學經驗也差不多8年了,國內外前前後後教過約75個學生。 以前有在台北的樂器行教吉他,後來出國讀Berklee電影作曲系, 畢業後就自己在家裡教了。 我的教學方式非制式,我認為這種事情應該因學生而異。這些聊過才知道。 我的youtube頻道: http://www.youtube.com/user/groovealchemy?feature=mhee 目前也代言Ayers木吉他:http://www.ayersguitar.com/ch/?news_category=endorser 有幾個學生畢業到國外讀書了所以有空檔可以收新學生。 我的學費是按月計算,每個月4堂課 初級:2000nt 中級:2600nt 高級:3200nt 由於這是代PO,麻煩用以下的方式與我聯繫 我的電話是0985-617-861 email:avlisia.iki@gmail.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7.79.106

01/27 00:30, , 1F
突然發現自導自演= =
01/27 00:30, 1F

01/27 00:31, , 2F
#1EvMYbO9 你說不知道他是誰,結果還幫他發文..
01/27 00:31, 2F

01/27 00:32, , 3F
不過是真的很厲害的一個人!!好聽!!
01/27 00:32, 3F

01/27 00:45, , 4F
哈 推1F
01/27 00:45, 4F

01/27 01:39, , 5F
XDDDDD
01/27 01:39, 5F

01/27 02:36, , 6F
Push
01/27 02:36, 6F

01/27 10:51, , 7F
不過看他錄的影片真的是很厲害!!
01/27 10:51, 7F

01/27 13:05, , 8F
因為我現在是他的學生阿。。。。。
01/27 13:05, 8F

01/27 13:07, , 9F
哈 他真的很強而且上課不只教吉他,如果想學他也會教錄音
01/27 13:07, 9F

01/27 15:32, , 10F
話說我是淡江的學生,有機會可以去找他聊聊嗎??
01/27 15:32, 10F

01/28 20:58, , 11F
可吧, 你打給老師 或留個簡訊試試阿
01/28 20:58, 11F

01/28 21:08, , 12F
好厲害
01/28 21:08, 12F

01/29 03:34, , 13F
這位是周奕老師嗎
01/29 03:34, 13F

01/29 13:13, , 14F
是的!
01/29 13:13, 14F

08/15 05:31, , 15F
08/15 05:31, 15F

09/19 13:16, , 16F
哈 他真的很強而且上課 https://daxiv.com
09/19 13:16, 16F

11/23 04:47, 7年前 , 17F
11/23 04:47, 17F

01/11 07:06, 7年前 , 18F
//noxiv.com https://muxiv.com
01/11 07:06, 18F
文章代碼(AID): #1F8KXJdF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8KXJdF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