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選購電吉他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Mr.AtoZ)時間14年前 (2012/01/28 01:18), 編輯推噓4(4012)
留言16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有摸過一點吉他 現在想買把電吉他來玩 個人還蠻想買Les Paul外型的電吉他 不過預算大概只有一萬左右.. 目前看到這幾隻 1.Epiphone les paul G-100 $7,900 (全新)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56991799 2.Epiphone les paul Standard $11,000 (二手)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9051158148#auc 3.Epiphone Les Paul LP-100 $8,900 (全新)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9111058794 4.Cort CR 100 BK $9,400 (全新)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11303049803#auc 5.Epiphone les paul goth $6,900 (二手)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24748352 小弟是不排斥二手琴,但是不知道該從哪裡去尋找? 或者是有什麼建議也請大家告訴小弟,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16.226

01/28 01:26, , 1F
以這五支的話 推2,起碼可以用一段時間
01/28 01:26, 1F

01/28 01:27, , 2F
我記得EPI二手琴一萬多 找一下可以找到CUSTOM
01/28 01:27, 2F

01/28 01:32, , 3F
我是有一把standard vintage sunburst 想賣 XD
01/28 01:32, 3F

01/28 01:43, , 4F
請問是要去樂器行找嗎?還是有什麼管道呢?
01/28 01:43, 4F

01/28 01:45, , 5F
s大那把是不是會爆很多預算
01/28 01:45, 5F

01/28 01:53, , 6F
寄站內信跟你講好了, 我是想賣一萬啦 XDDD
01/28 01:53, 6F

01/28 02:28, , 7F
我也有一把韓場EPI 想賣說XD
01/28 02:28, 7F

01/28 02:29, , 8F

01/28 02:30, , 9F
Epiphone Les Paul Gothic
01/28 02:30, 9F

01/28 03:56, , 10F
這幾隻說真的沒有差很多 看你喜歡哪一隻就買哪隻
01/28 03:56, 10F

01/28 12:30, , 11F
板上有賣把陸廠TOKAI 價格挺優的
01/28 12:30, 11F

01/28 18:00, , 12F
是Tokai ALS 48嗎? 好像已賣出了
01/28 18:00, 12F

08/15 05:31, , 13F
我也有一把韓場EPI https://noxiv.com
08/15 05:31, 13F

09/19 13:16, , 14F
寄站內信跟你講好了, https://daxiv.com
09/19 13:16, 14F

11/23 04:47, 7年前 , 15F
我是有一把standa https://noxiv.com
11/23 04:47, 15F

01/11 07:06, 7年前 , 16F
請問是要去樂器行找嗎? https://muxiv.com
01/11 07:06, 16F
文章代碼(AID): #1F8jnD0H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8jnD0H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