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北市學吉他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LIFER 易開罐)時間14年前 (2012/01/28 01:23),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人現在正就讀松山家商夜間部二年級 彈吉他的資歷只學兩個月的初學吉他就因為基測中斷上吉他課 不過還是有在持續練習 找譜彈 一直到現在高二 基本的和弦.刷法.封閉和弦都OK 只有指法偶而會凸垂而已 現在的實力只大概可以在吉他社彈些流行歌騙騙小學弟妹XDD 因為接下來很可能要接下吉他社社長的位置還要完成我想要走唱的夢想 所以要試著繼續精進我的吉他實力 大概就是要學基本樂理.藍調.演奏曲.編曲還有一些表演技巧 想請問板上的大大們有沒有推薦的老師或音樂教室? 請推文或站內信告訴我,先謝謝各位!! -- ▂ ▂  ̄◥ ◤ ̄ ARE ▂ ▂ ◢◤ ◣◢▄▄▄ ◣◤ ▄▄▄▄ ▄▄◣◢ ▄▄ ◢◤ ◥ ◣◥▄▄ ◤▄◥▄▄▄▄◤ ˍ◢ ◤◣_◢◣ˍ▄▄φdf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12.124

01/28 01:37, , 1F
0.3邱明茂,張桓維有沒有教木吉我不知道ㄏ
01/28 01:37, 1F

01/28 09:27, , 2F

01/28 09:28, , 3F
奇想西門店 郭一豪老師或鄭邵華老師
01/28 09:28, 3F

01/28 13:02, , 4F
google jamplay
01/28 13:02, 4F

01/28 21:23, , 5F
01/28 21:23, 5F

01/28 21:23, , 6F
老師人很好!推這個
01/28 21:23, 6F

01/28 22:08, , 7F
推奇想郭一豪(豪豪)老師和鄭劭華(小當家)老師~ 哈~
01/28 22:08, 7F
文章代碼(AID): #1F8jsJVc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8jsJVc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