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新竹哪裡有好的調琴服務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夜歌)時間14年前 (2012/01/28 04:30),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已經爬過版了但似乎沒有好答案。 請問各位版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21.9

01/28 11:12, , 1F
聯發科
01/28 11:12, 1F

01/28 12:33, , 2F
我記得台中阿東工作室~~也有外縣市的郵寄服務憂!!!
01/28 12:33, 2F

01/28 17:56, , 3F
新竹沒有....上台北比較妥當~
01/28 17:56, 3F

01/28 22:05, , 4F
調什麼琴? 電吉他還是民謠吉他? 大概是發生什麼問題?
01/28 22:05, 4F

01/28 22:23, , 5F
新竹要等我朋友從MI Craft回來才可以XDD
01/28 22:23, 5F

01/29 09:49, , 6F
民謠吉他,就是音準的問題,不過看來得帶去台北囉
01/29 09:49, 6F
文章代碼(AID): #1F8mbAUz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8mbAUz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