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推薦粉色系的吉他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韻柔)時間14年前 (2012/01/29 01:06), 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在尋找粉色系的木吉他 因為家裡也沒地方擺音箱或喇叭 再說只是自己的興趣而已 所以不考慮電吉他 或是 電木吉他 預算10000以內 今天有去了台北某大吉他店 店員推薦我 cort jade-2 一把粉紅色霧面的吉他 聲音我還蠻喜歡的 而且琴頸部分蠻適合手小的我 想請問粉色系的木吉他是否還有其他選擇?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60.114

01/29 01:24, , 1F
hello kitty 木吉也不錯阿價也差不多一萬
01/29 01:24, 1F

01/29 01:30, , 2F
http://tinyurl.com/89rqjxj 不是打廣告~我跟賣家沒關係
01/29 01:30, 2F

01/29 01:32, , 3F
可是我個人不是很愛hello kitty....sorry
01/29 01:32, 3F

01/29 01:33, , 4F
是否還有其他可以推薦的呢?謝謝!!
01/29 01:33, 4F

01/29 02:56, , 5F
SX Gypsy Rose
01/29 02:56, 5F

01/29 03:12, , 6F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進Daisy rock 主打女生用的吉他 很多粉
01/29 03:12, 6F

01/29 03:13, , 7F
色 當然琴頸 也比較適合手小的人
01/29 03:13, 7F

01/29 03:13, , 8F

01/29 03:54, , 9F
Daisy rock是我想要的那種耶!!可是台灣好像只有電吉他
01/29 03:54, 9F

01/29 04:25, , 10F
我是不知道 不過如果有店家還在上星期NAMM待美國的 可以
01/29 04:25, 10F

01/29 04:25, , 11F
請他們帶 我是不知道有多少台灣的有過來看
01/29 04:25, 11F

01/29 04:26, , 12F
也不知道有多少人還沒回去
01/29 04:26, 12F

08/15 05:31, , 13F
//www.daisy https://noxiv.com
08/15 05:31, 13F

09/19 13:16, , 14F
色 當然琴頸 也比較適 https://daxiv.com
09/19 13:16, 14F

11/23 04:47, 7年前 , 15F
色 當然琴頸 也比較適 https://daxiv.com
11/23 04:47, 15F

01/11 07:06, 7年前 , 16F
也不知道有多少人還沒回 https://daxiv.com
01/11 07:06, 16F
文章代碼(AID): #1F92iIYK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92iIYK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