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小弟有一把琴想請問身分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痞子馬)時間14年前 (2012/01/29 16:1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前輩大家好 小弟朋友有一把琴想請教一下身分... 比對外型應該是Washburn KC-70V 不過還是不確定 小弟有拍了幾張照片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認得他的型號 謝謝 ^^ http://tinyurl.com/74fgvt6 http://tinyurl.com/89asnux http://tinyurl.com/8xyv2hh http://tinyurl.com/877f7s4 http://tinyurl.com/6sk9j4m 拾音器有改過了 這是Washburn KC-70V... http://www.wikizic.org/Washburn-KC-70V/reviews-1.htm#3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85.75
文章代碼(AID): #1F9G45R8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9G45R8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