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友] angmush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哈比)時間14年前 (2012/01/29 21: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姓名暱稱:哈比 職 業:彈吉他的路人(XD) 所 在 地:新北市 為什麼開始彈吉他:高中想學,家裡有一把姐姐不彈的木吉他,就帶著加入學校社團了 最主要彈什麼吉他或樂風:一直沒有很固定,想或需要彈什麼的時候就去練習 平常沒事就是練基礎跟節奏感,保持狀態這樣 木&電吉他都彈 最喜歡的樂手或樂團:最近比較沒有鎖定樂手或樂團,覺得好聽或想聽就會去找 還有,發現自己有時關注樂團的鼓手比注意吉他手來得多^^" 想說的話:大家好~ 其實在板上潛水有一段時間,以前也不太常上ptt 最近效果器板友回娘家的活動很熱烈 想說也在吉他板這po一篇~其實有點不好意思^^" 平常除了工作練琴,也在音樂教室教一些學生(歡迎洽詢喔~) 希望能有機會與各位板友多多交流囉~請大家多多指教~謝謝 聯絡方式: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43.144
文章代碼(AID): #1F9KYfss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9KYfss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