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友] angmush
姓名暱稱:哈比
職 業:彈吉他的路人(XD)
所 在 地:新北市
為什麼開始彈吉他:高中想學,家裡有一把姐姐不彈的木吉他,就帶著加入學校社團了
最主要彈什麼吉他或樂風:一直沒有很固定,想或需要彈什麼的時候就去練習
平常沒事就是練基礎跟節奏感,保持狀態這樣
木&電吉他都彈
最喜歡的樂手或樂團:最近比較沒有鎖定樂手或樂團,覺得好聽或想聽就會去找
還有,發現自己有時關注樂團的鼓手比注意吉他手來得多^^"
想說的話:大家好~
其實在板上潛水有一段時間,以前也不太常上ptt
最近效果器板友回娘家的活動很熱烈
想說也在吉他板這po一篇~其實有點不好意思^^"
平常除了工作練琴,也在音樂教室教一些學生(歡迎洽詢喔~)
希望能有機會與各位板友多多交流囉~請大家多多指教~謝謝
聯絡方式: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43.144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