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找老師..
發文問問題前請記得先爬過板面章或精華區,盡量避免重覆發問。此行按Ctrl+y刪除。
----------------------------------------------------------------------------
我駐竹南,想找比較近的老師...學電吉他
之前有找老師學過2.3個月,所以基礎會了..
後來工作忙加上學習很沒成就感!
我想說一段時間沒碰,再回來換個老師看是否會迸出新滋味..
我的問題還是在於不知道為什麼..
彈奏我自己有摸索所以因該比初學者壓的合玄會多一些...
封閉也還算壓得不錯(自己覺得=.=)
很想像別人一樣可以胡亂就彈出音樂來,對於我要我即興我只會傻在那邊..
老師說就隨便你會什麼就談什麼,我還是傻在那邊,因為我根本不會..
就像是會彈,但是什麼都不會,一堆樂理被也被不起來,想找個會交的老師.
我是真的想學,所以拜託賜我一位老師吧...
--
※ 編輯: corrdee 來自: 125.231.129.236 (01/30 14:02)
推
01/31 14:31, , 1F
01/31 14:31, 1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