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請推薦吉他表演用音響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Auto魂)時間14年前 (2012/01/31 18:59),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Audiophile 看板 #1F9ycEDT ] 作者: kindyayaya (Auto魂) 看板: Audiophile 標題: [問題] 請推薦吉他表演用音響 時間: Tue Jan 31 18:59:21 2012 大家好 最近因表演需求想購買一套音響系統,總預算約三萬五 主要表演場地為戶外,有雙吉他、雙主唱 目前已經決定購買YAMAHA EMX212S 混音器材 但不曉得喇叭要買哪對 預算大概一萬三上下 附近老闆推薦 PEAVEY PR10 但有點爆預算 不曉得是否有人有使用過此器材,是不是真的有必要?或是有其他推薦的喇叭 另外聽眾對於聲音品質很要求,尤其是人聲的部分 雖然知道各器材均有影響但經費有限,如果要投資應該先著重在那些方面呢? 謝謝大家 -- <><<><<><<><<><╰(〒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1.8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kindyayaya (140.127.11.81), 時間: 01/31/2012 18:59:39

01/31 20:36, , 1F
可能還需要增購監聽喇叭?
01/31 20:36, 1F
之前沒考慮到監聽喇叭,礙於預算這次應該沒辦法買了:(

01/31 21:07, , 2F
人聲從PA出 AMP可以用RINGO 算便宜又大碗了
01/31 21:07, 2F
請問RINGO AMP是指這款嗎?

01/31 21:10, , 3F
監聽還滿重要 PA喇叭可以找二手的 可以推的都爆你預算
01/31 21:10, 3F

01/31 21:11, , 4F
擴大機等等的買二手的都還可以 就MIX最好買全新的
01/31 21:11, 4F
請問混音器有其他推薦的嗎? ※ 編輯: kindyayaya 來自: 218.173.199.100 (01/31 23:52)

02/01 00:21, , 5F
RINGO音箱是接樂器的. 價位都很便宜 外場喇叭不要太小
02/01 00:21, 5F
文章代碼(AID): #1F9ycTv0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9ycTv0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