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請推薦吉他表演用音響
※ [本文轉錄自 Audiophile 看板 #1F9ycEDT ]
作者: kindyayaya (Auto魂) 看板: Audiophile
標題: [問題] 請推薦吉他表演用音響
時間: Tue Jan 31 18:59:21 2012
大家好 最近因表演需求想購買一套音響系統,總預算約三萬五
主要表演場地為戶外,有雙吉他、雙主唱
目前已經決定購買YAMAHA EMX212S 混音器材
但不曉得喇叭要買哪對
預算大概一萬三上下
附近老闆推薦 PEAVEY PR10 但有點爆預算
不曉得是否有人有使用過此器材,是不是真的有必要?或是有其他推薦的喇叭
另外聽眾對於聲音品質很要求,尤其是人聲的部分
雖然知道各器材均有影響但經費有限,如果要投資應該先著重在那些方面呢?
謝謝大家
--
<><<><<><<><<><╰(〒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1.8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kindyayaya (140.127.11.81), 時間: 01/31/2012 18:59:39
→
01/31 20:36, , 1F
01/31 20:36, 1F
之前沒考慮到監聽喇叭,礙於預算這次應該沒辦法買了:(
推
01/31 21:07, , 2F
01/31 21:07, 2F
請問RINGO AMP是指這款嗎?
→
01/31 21:10, , 3F
01/31 21:10, 3F
→
01/31 21:11, , 4F
01/31 21:11, 4F
請問混音器有其他推薦的嗎?
※ 編輯: kindyayaya 來自: 218.173.199.100 (01/31 23:52)
→
02/01 00:21, , 5F
02/01 00:21, 5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