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這12歲小男孩彈保羅基八特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matatabi)時間14年前 (2012/02/02 18:26), 編輯推噓6(6011)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V6dYzzSao&feature=fvwrel
太恐怖了啦... 難道我要把我的吉他扛去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79.83

02/02 19:37, , 1F
我覺得美國MI吉他教授Dreamthetaer JohnPetrucci比較強
02/02 19:37, 1F

02/02 19:44, , 2F
到那種境界早就沒在比強弱了吧
02/02 19:44, 2F

02/02 20:22, , 3F
沒啥好恐怖的..人家年紀小,但可能琴齡已經n年了
02/02 20:22, 3F

02/02 23:05, , 4F
人生勝利組
02/02 23:05, 4F

02/02 23:22, , 5F
如果片中的小弟弟生在台灣,我想現在應該才補習班剛下課
02/02 23:22, 5F

02/02 23:23, , 6F
這種東西我早就已經看到麻痺惹.....
02/02 23:23, 6F

02/02 23:23, , 7F
準備寫功課而已~ (開玩笑的XD
02/02 23:23, 7F

02/03 00:02, , 8F
http://0rz.tw/XXTKF 很兇的PG纖細派吉他之神
02/03 00:02, 8F

02/03 00:03, , 9F
我可以在youtube上面找一億個超絕神技的影片
02/03 00:03, 9F

02/03 00:07, , 10F
我就是被小孩刺激到才去學黃昏,,,小孩越來越多了
02/03 00:07, 10F

02/03 00:50, , 11F
如果可以把小時候玩電動的時間和精力拿來練琴的話... 哀~
02/03 00:50, 11F

02/03 17:47, , 12F
樓上電動達人?
02/03 17:47, 12F

02/03 23:33, , 13F
一樓你拿打手槍跟一個小朋友比三小朋友
02/03 23:33, 13F

08/15 05:31, , 14F
一樓你拿打手槍跟一個小 https://muxiv.com
08/15 05:31, 14F

09/19 13:17, , 15F
準備寫功課而已~ https://daxiv.com
09/19 13:17, 15F

11/23 04:48, 7年前 , 16F
我就是被小孩刺激到才去 https://daxiv.com
11/23 04:48, 16F

01/11 07:07, 7年前 , 17F
//muxiv.com https://noxiv.com
01/11 07:07, 17F
文章代碼(AID): #1FAcJnBx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AcJnBx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