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品牌Fujigen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阿思)時間14年前 (2012/02/02 22:45),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說實在我最近才聽過這個廠牌 剛剛逛了一下官網配置實在是不錯 官網連結: http://www.fujigen.co.jp/ 似乎沒什麼聽過人討論這個廠牌 不知道是否有版友能分享心得? 另外F&C Anboy跟FGN有什麼關係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89.231

02/02 22:58, , 1F
印象中是曾經幫很多家代工過的廠 自己設的品牌
02/02 22:58, 1F

02/02 22:59, , 2F
之前的吉他老師有一把 用的愛不釋手XD
02/02 22:59, 2F
對了補充一下 網路上看到的資訊似乎幫過Fender Japan及IB代工 ※ 編輯: somebody621 來自: 140.116.189.231 (02/02 23:03)

02/02 23:38, , 3F
我有NCTL10. 用料實在順手好彈,價格比Fender便宜.
02/02 23:38, 3F

02/02 23:39, , 4F
但不是期望中的Fender vitage音色.
02/02 23:39, 4F

02/03 00:46, , 5F
好牌子~ 推一下 小弟有一把JTL-5R 連入門款都有一定水準!
02/03 00:46, 5F

02/03 00:58, , 6F
超美的!不知音色怎麼樣?
02/03 00:58, 6F

02/04 15:17, , 7F
今年NAMM show有興試到 手感非常棒~~~很想敗= =
02/04 15:17, 7F
文章代碼(AID): #1FAg6XZM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Ag6XZM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