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弦的聲音
不久前買了一把新吉他
原廠付的是exp的紅銅弦 在這之前我沒有彈過
但是我覺得聲音溫潤厚實 非常好聽
雖然有點硬不過我很喜歡 而且不容易生鏽 於是我決定下次換弦要換這包
然後在昨天我買了0.11的弦換上去 卻發現聲音完全不一樣!
聲音過於清亮 不是我喜歡的上一套弦的聲音
新的弦有可能彈一彈聲音變得更溫嗎?? 我只有弦聲音衰退的經驗-_-
還是說原廠的弦徑不一樣 但是我換的這套我彈的感覺跟之前一樣
不過有比較軟 我想這是新弦正常的吧??
有可能出廠裝.12或更粗的弦嗎? 吉他是一批鳳萬元價位的
或是原廠弦是更高張力??
我現在姑且彈一下看聲音會不會變好聽=_=
--
作者 fulyh (...)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新聞] 博士生擋救護車 台大將處分,最重退學!
你不要自己亂猜還猜錯好不好?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95
推
12/29 21:40,
12/29 21:4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93.231
推
02/04 15:57, , 1F
02/04 15:57, 1F
→
02/04 15:58, , 2F
02/04 15:58, 2F
→
02/04 15:59, , 3F
02/04 15:59, 3F
推
02/04 21:45, , 4F
02/04 21:45, 4F
推
02/05 00:41, , 5F
02/05 00:41, 5F
→
02/06 01:20, , 6F
02/06 01:20, 6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