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bridge的方向性?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信仔)時間14年前 (2012/02/04 16:3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問一個非常白痴的問題 我的吉他的琴橋是gibson那種的(我的琴當然不是gibson^^") 我剛才在換弦時琴橋不小心掉了 因為久沒碰到這種傻事而且非常非常怕會萬一放錯 一放錯就浪費一套弦了T_T 我現在能判斷方向的只有調八度音的螺絲頭還有置弦地方的斜面(六個斜面都同一邊)  ̄ ̄ ̄  ̄ ̄ 如圖: ◣ ┌────┐ ● │ └────┘ 請問哪一個方向才是朝琴頭? 感謝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44.163

02/04 16:38, , 1F
我的是螺絲頭朝琴頭, 給你參考
02/04 16:38, 1F

02/04 18:25, , 2F
看上面卡弦的凹槽...粗弦應該很難卡在細的凹槽上...@@
02/04 18:25, 2F

02/04 19:20, , 3F
謝謝各位! 我試看看
02/04 19:20, 3F
文章代碼(AID): #1FBEsnf_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BEsnf_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