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軋車石頭solo,跨弦部分用掃弦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辛尼..坐下....)時間14年前 (2012/02/04 22:07),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很抱歉, 之前貼的網址可能有問題 所以圖片只有我自己才看的到 我重新上傳圖片到別的網站了 (對之前想要解答的老師們感到抱歉。) >>>>>>>>>>>>>>>>>>>>>>>................. 想請問各位老師... 軋車這一小節石頭solo, 彈奏技巧要用掃弦嗎??? 還是用PICK來回撥弦呢?? 圖片在此 http://album.udn.com/mltr37/photo/7004494 謝謝各位老師們的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195.91

02/04 22:27, , 1F
會掃弦就會用掃弦彈 但來回撥夠快的話也OK阿
02/04 22:27, 1F

02/04 22:32, , 2F
感謝解答!! 謝謝!!
02/04 22:32, 2F

02/04 23:36, , 3F
沒錯 就是要用掃絃
02/04 23:36, 3F

02/05 07:46, , 4F
我也這樣想!! 因為PICK來回撥實在是太快了!! 感謝各位回答
02/05 07:46, 4F
文章代碼(AID): #1FBJkCry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BJkCry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