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有Jazzmaster和Mustang的版友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我只是比較喜歡動畫歌)時間14年前 (2012/02/05 06:0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因為想買一個Bridge來裝,但是不知道尺寸合不合 想請教有這兩把琴的板友, 1.Bridge底座上兩個固定和調整用的圓孔有多大? 2.兩個圓孔之間的距離有多長(從圓心計算)?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2.200
文章代碼(AID): #1FBQg8-a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BQg8-a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