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台北哪裡有團體班的教學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DANNY)時間14年前 (2012/02/05 14:05),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目前剛到內湖租屋及工作不久的新鮮人 想趁下班時學吉他 但希望能找團體班或是能與其他同好有比較多交流的地方學習 因為希望這個興趣能認識一些人一起玩 不過好像大部分都是一對一的教學比較多 請問台北哪裡有這樣的教學呢 希望是內湖附近或是台北市從內湖半小時可到的地方 先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24.25

02/05 17:55, , 1F
內湖救國團
02/05 17:55, 1F

02/06 15:04, , 2F
救國團好!XD
02/06 15:04, 2F
文章代碼(AID): #1FBXmulV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BXmulV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