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吉他推薦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狐狸仔)時間14年前 (2012/02/05 14:16),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因為琴摔到 一整個頸裂開 所以必須尋找新吉他 不過琴是面上百百種 找了很久找不太到我想要的那種樣子 所以想上來這邊跟大家詢問一下 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符合我這樣需求的吉他 因為很喜歡古典吉他琴頭的那種復古風格 所以希望是這樣設計的民搖吉他 最少面單 full scale size 有沒有缺角無所謂 ..價錢在 20k 左右..... 之前找了很久是有幾把 但都是在很高價位的琴... 不知道是否有落在這區間的呢 先跟大家說聲謝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93.84

02/05 19:48, , 1F
eastman?? 我是有一把aria 很喜歡
02/05 19:48, 1F

02/05 19:49, , 2F
slat head 之前有問過那種琴頭名稱
02/05 19:49, 2F

02/05 21:24, , 3F
eastamn爆預算阿...!! aria是哪一把阿?? 謝啦
02/05 21:24, 3F

02/06 09:00, , 4F
Slot Head
02/06 09:00, 4F
文章代碼(AID): #1FBXw-uD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BXw-uD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