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guitar pro5 的空白鍵?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高爾夫)時間14年前 (2012/02/06 12:3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今天打開後 想按空白鍵來聽一下 但他始終沒有動作 只能用滑鼠來play 好不習慣~ 有人知道該如何解決嗎?? 感謝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69.136

02/06 14:35, , 1F
輸入法要切換到英文
02/06 14:35, 1F

02/07 13:04, , 2F
樓上專業~我也遇過~
02/07 13:04, 2F

02/08 12:36, , 3F
太厲害了 感謝!!
02/08 12:36, 3F
文章代碼(AID): #1FBrYx96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BrYx96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