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這把Sebrew電吉他如何?
朋友對這把電吉他很有興趣,主要是因為它酷炫的外型
Sebrew火燄二代電吉他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66032893?u=Y5835321050
還有試聽檔(當然我知道所有的音色都是可以「修」出來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4-icXlIE&feature=youtu.be
這種價格,我看了還是覺得怕怕的,想阻止他,不知道網友們有沒有人買過試過,
覺得如何?
--
生來清明無顏色,塗上金銀一身黑。
繁華褪盡千金累,閉眼識得萬里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44.120
※ 編輯: tooodark 來自: 111.253.44.120 (02/07 01:42)
→
02/07 02:06, , 1F
02/07 02:06, 1F
推
02/07 14:43, , 2F
02/07 14:43, 2F
噓
02/07 16:58, , 3F
02/07 16:58, 3F
→
02/08 00:46, , 4F
02/08 00:46, 4F
推
02/08 00:48, , 5F
02/08 00:48, 5F
→
02/08 00:59, , 6F
02/08 00:59, 6F
→
02/08 01:00, , 7F
02/08 01:00, 7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