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這把Sebrew電吉他如何?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不做帥哥好多年)時間14年前 (2012/02/07 01:39), 編輯推噓1(21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朋友對這把電吉他很有興趣,主要是因為它酷炫的外型 Sebrew火燄二代電吉他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66032893?u=Y5835321050 還有試聽檔(當然我知道所有的音色都是可以「修」出來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4-icXlIE&feature=youtu.be
這種價格,我看了還是覺得怕怕的,想阻止他,不知道網友們有沒有人買過試過, 覺得如何? -- 生來清明無顏色,塗上金銀一身黑。 繁華褪盡千金累,閉眼識得萬里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44.120 ※ 編輯: tooodark 來自: 111.253.44.120 (02/07 01:42)

02/07 02:06, , 1F
雖然規格是玫瑰木 但是照片看起來黑的跟黑檀一樣
02/07 02:06, 1F

02/07 14:43, , 2F
我也想來一支
02/07 14:43, 2F

02/07 16:58, , 3F
除了造型抄得不錯其他的...
02/07 16:58, 3F

02/08 00:46, , 4F
噓什麼鬼
02/08 00:46, 4F

02/08 00:48, , 5F
幫太黑大補血~ 三樓噓什麼?
02/08 00:48, 5F

02/08 00:59, , 6F
應該就是4480的水準,等你朋友的開箱文囉XD
02/08 00:59, 6F

02/08 01:00, , 7F
基本上他的"優勢",就是"大家都是"。
02/08 01:00, 7F
文章代碼(AID): #1FC11Sm4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C11Sm4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