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創立臉書的木吉他愛好者社群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化石象牙)時間14年前 (2012/02/07 10:20),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昨天剛剛成立一個臉書上的社群,名稱是“木吉他愛好者俱樂部" 作用是方便鄉民以閒聊方式分享表演比賽資訊, 當然自拍影片炫耀照片是 要發來給點贊的。 歡迎同好參觀哈拉 -- http://www.wretch.cc/blog/Persson http://persson.bdcweb.org/phpBB3/index.ph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55.230

02/07 10:48, , 1F
首推!!!
02/07 10:48, 1F

02/07 11:03, , 2F
push
02/07 11:03, 2F

02/07 11:09, , 3F
good
02/07 11:09, 3F

02/07 11:52, , 4F
pushhhh
02/07 11:52, 4F

02/07 11:56, , 5F
good
02/07 11:56, 5F

02/07 12:32, , 6F
大推
02/07 12:32, 6F

02/07 18:38, , 7F
good 不過這裡不就已經是了嗎?
02/07 18:38, 7F

02/07 23:52, , 8F
推阿~~~~
02/07 23:52, 8F

02/07 23:54, , 9F
FB上好像也有不少類似社團在
02/07 23:54, 9F

02/08 00:58, , 10F
但是有P大的只有這一個唷~XD
02/08 00:58, 10F

02/08 13:42, , 11F
(我很想接一些什麼話, 可是.....)
02/08 13:42, 11F

11/23 04:49, 7年前 , 12F
首推!!! https://daxiv.com
11/23 04:49, 12F

01/11 07:07, 7年前 , 13F
01/11 07:07, 13F
文章代碼(AID): #1FC8fs9Z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C8fs9Z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