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Drop 2 Voicing 和聲配置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我的人生我的路)時間14年前 (2012/02/07 16:5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網誌版: http://olen117.blogspot.com/2012/02/5drop-2-voicing.html Drop 2 Voicing是爵士樂常用的和聲配置, 在密集七和絃中,將上聲部第二音移到下聲部 最低音,就是所謂的Drop 2,用於吉他上 配置能夠使聲部更為合理、豐富。 ========================================= 這篇特別感謝要板上的magicdage大 熱情的指教!!!~ 很有料的一個人!!~ 對爵士有興趣的高雄人可以去找他討教討教喔!!! 優秀 優秀!!^^ -- 什麼都不用說...... 進來聽就對了... http://blog.xuite.net/olen117/19840607 (錄音好好玩!!) http://olen117.blogspot.com/ (彈藍調!!~救台灣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82.200
文章代碼(AID): #1FCENop-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CENop-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