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Bb應該怎麼按較好?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Lucius)時間14年前 (2012/02/08 01:34), 編輯推噓11(1106)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請教一下Bb和絃 我是這樣按的 -1- --- --- -1- --- -4- -1- --- -3- ->但是第三絃都會陷入肉裡面XD -1- --- -3- -1- --- --- -x- --- --- 是我指腹肉太鬆弛的關係嗎.. 請問有沒有甚麼小技巧之類的, 幫我克服這個難關:D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203.6

02/08 01:43, , 1F
多練一陣子吧XD 很快你的無名指就可以凹了!
02/08 01:43, 1F

02/08 01:47, , 2F
用234
02/08 01:47, 2F

02/08 01:58, , 3F
我用234 然後彈分散的時候或許1弦不按 或許4弦不按
02/08 01:58, 3F

02/08 03:17, , 4F
我用234.. 不過好難按喔XD
02/08 03:17, 4F

02/08 03:27, , 5F
食指不要完全出力 把"根部"和"指尖"處理好就好
02/08 03:27, 5F

02/08 04:14, , 6F
我是按的緊 但感覺像三個胖子坐在三個並排的小坐位一樣
02/08 04:14, 6F

02/08 09:04, , 7F
我都用333,但有些人的手指好像會凹不下去?
02/08 09:04, 7F

02/08 10:25, , 8F
老師教我用234 但2容易因為離fret太遠而按不緊
02/08 10:25, 8F

02/08 12:28, , 9F
我也想過要用333 不過我334都很難凹下去了QQ
02/08 12:28, 9F

02/08 14:00, , 10F
我用234按也是2很難擠進去 總是按在琴橋上><
02/08 14:00, 10F

02/08 19:03, , 11F
請問234是002340嗎?
02/08 19:03, 11F

02/08 21:56, , 12F
是指用食指中指無名指按Bb吧XD
02/08 21:56, 12F

02/09 01:01, , 13F
333我手指不能凹但也不會打到第一弦
02/09 01:01, 13F

08/15 05:31, , 14F
333我手指不能凹但也 https://muxiv.com
08/15 05:31, 14F

09/19 13:18, , 15F
我用234 然後彈分 https://daxiv.com
09/19 13:18, 15F

11/23 04:49, 7年前 , 16F
是指用食指中指無名指按 https://muxiv.com
11/23 04:49, 16F

01/11 07:07, 7年前 , 17F
我也想過要用333 不 http://yofuk.com
01/11 07:07, 17F
文章代碼(AID): #1FCM2vGP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CM2vGP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