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很久沒使用的吉他音箱..金屬氧化嚴重...
抱歉~~已有爬過文章但是沒看到類似的問題所以來發問一下板上的前輩們
小弟高中時有買了一個Fender 700 吉他音箱~~~~因為一些事情所以沒再碰琴了
最近有個姪子高中了也想要玩電吉他,想說東西還堪用的話就給他了~~~~
綜合效果器RP7居然打開還能用(感動)~~
但是音箱就變的非常可怕....導線插進去前集只能用爆炸來形容.....
想請問各位前輩~~像這種金屬氧化的部份該怎麼處理呢????
以前朋友有個小音箱也是很久沒動~~我就把導線進進出出個幾次就差不多好了
但是我這個音箱聲音太大聲太可怕...動了4-5次就放棄了~~~有其他的辦法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62.78
→
02/08 02:29, , 1F
02/08 02:29, 1F
推
02/08 10:42, , 2F
02/08 10:42, 2F
→
02/08 10:42, , 3F
02/08 10:42, 3F
→
02/08 16:35, , 4F
02/08 16:35, 4F
→
02/08 16:35, , 5F
02/08 16:35, 5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