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很久沒使用的吉他音箱..金屬氧化嚴重...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沉醉再吉他與音樂的世界!)時間14年前 (2012/02/08 01:37),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抱歉~~已有爬過文章但是沒看到類似的問題所以來發問一下板上的前輩們 小弟高中時有買了一個Fender 700 吉他音箱~~~~因為一些事情所以沒再碰琴了 最近有個姪子高中了也想要玩電吉他,想說東西還堪用的話就給他了~~~~ 綜合效果器RP7居然打開還能用(感動)~~ 但是音箱就變的非常可怕....導線插進去前集只能用爆炸來形容..... 想請問各位前輩~~像這種金屬氧化的部份該怎麼處理呢???? 以前朋友有個小音箱也是很久沒動~~我就把導線進進出出個幾次就差不多好了 但是我這個音箱聲音太大聲太可怕...動了4-5次就放棄了~~~有其他的辦法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62.78

02/08 02:29, , 1F
更換插導線的地方
02/08 02:29, 1F

02/08 10:42, , 2F
個人覺得問題不大,先用所謂的接點清潔劑噴一噴,
02/08 10:42, 2F

02/08 10:42, , 3F
再不行的話就送修吧!
02/08 10:42, 3F

02/08 16:35, , 4F
剛搜尋了接點清潔劑好像還不錯^^,去五金行找來試試
02/08 16:35, 4F

02/08 16:35, , 5F
感謝JWCHAO~~
02/08 16:35, 5F
文章代碼(AID): #1FCM505m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CM505m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