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在就可版別人PO的知識家問題XD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怕冷企鵝)時間14年前 (2012/02/08 18:41),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在就可版看到的XD (第18160篇) 連結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31303131 看起來頗像反串....(不過感覺他也懂超多) 不知道是不是版上的板友PO的~XD 感覺怨念頗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135.244

02/08 19:12, , 1F
笑話.......
02/08 19:12, 1F

02/08 19:17, , 2F
他講話滿有趣的XDD
02/08 19:17, 2F

02/08 19:18, , 3F
吉他要怎麼把咩呢,我們請五樓回答
02/08 19:18, 3F

02/08 19:18, , 4F
可以把羊咩咩 @@"
02/08 19:18, 4F

02/08 20:46, , 5F
想到telecat的matlab那篇 XD #1BvbD0kQ
02/08 20:46, 5F

02/08 22:46, , 6F
有請鐵樂貓現身說法~只要拿把61' TELE給妹就可以交到了
02/08 22:46, 6F

02/08 22:49, , 7F
反串的太明顯了
02/08 22:49, 7F

02/09 08:51, , 8F
有一篇好像是網路遊戲也應該是他寫的
02/09 08:51, 8F
文章代碼(AID): #1FCb5L6w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Cb5L6w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