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譜] 張惠妹 - 女人說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 )時間14年前 (2012/02/09 15:1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感覺好像是C調...可是中間又有點轉調 抓不太出來@@" -- 張惠妹 - 女人說 好男人 你愛不愛我 告訴我 你的心我的心在害怕什麼 別擔心 靠近我耳朵 說愛我 愛就是這樣的 愛是一種心裡面的慢動作 多甜蜜 多快樂 讓我和你兩個人 去體會 去享受 女人說 多愛我一分鐘 比給我什麼都有用 你和我 相愛的每一天 都貴重 女人說 記住我的溫柔 忘了我嫉妒的時候 今天起 不可以不管我 保護我 有雨有風所以你要愛我 好男人 如果你有心 看著我 你愛她不愛她她一定曉得 我的心 等你一分鐘 聽你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40.200

02/09 16:33, , 1F
這首不錯 很fusion
02/09 16:33, 1F
文章代碼(AID): #1FCt5P5j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Ct5P5j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