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Unger Instrument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EI)時間14年前 (2012/02/10 10:22),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久沒在吉他板發言了~~ 最近跟一個朋友聊天 介紹我一個廠牌叫做Unger Instrument 然後我有上官網去看 感覺好像也是接custom訂單的樣子 在台灣好像沒有聽過這樣的牌子 不曉得板上有沒有人用過 還滿好奇它的聲音的~~ 看起來很漂亮很精美^^ -- 愛不是感覺,而是犧牲和奉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68.101

02/10 11:51, , 1F
是台灣人自創的品牌,不過老闆有在國外學製琴過
02/10 11:51, 1F

02/10 13:05, , 2F
我看老闆怎麼是外國人??
02/10 13:05, 2F
http://www.ungerinstrument.com/Unger_Instrument_Co/ABOUTUS.html ※ 編輯: jcellery 來自: 211.75.178.80 (02/10 13:10)

02/10 21:46, , 3F
疑,那應該我記錯了,我再向那位朋友求證一下。
02/10 21:46, 3F

02/10 21:51, , 4F
剛看了一下他fb,他是負責亞洲的業務而已,非老闆
02/10 21:51, 4F

02/10 21:52, , 5F
台灣能見度還不高的樣子
02/10 21:52, 5F
文章代碼(AID): #1FD7zKKG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D7zKKG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