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Angra's Carry On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唉~~~時光飛逝)時間14年前 (2012/02/11 13:48),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youtu.be/2gr-eNwPUAE
放假自拍!也是第一次,請大家鞭小力一點>///< Carry on,不用多說,一首好聽的經典老歌 我從剛學吉他開始就肖想完整彈完這首,不過無奈當時能力不足,只能看看就好orz 這幾天下班心血來潮抓了一下,順便測試手機的錄影功能跟舊琴的新PU! 背景我是隨便抓一個d槽裡的live來用 Cheers~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48.40

02/11 14:06, , 1F
推!!...
02/11 14:06, 1F

02/11 15:23, , 2F
推!!!
02/11 15:23, 2F

02/11 18:55, , 3F
強啊!!
02/11 18:55, 3F

02/11 22:06, , 4F
水喔!
02/11 22:06, 4F

02/12 00:08, , 5F
感謝各位大大的收看!!
02/12 00:08, 5F

02/12 01:33, , 6F
屌!
02/12 01:33, 6F

02/12 10:28, , 7F
神曲系!
02/12 10:28, 7F

02/13 22:21, , 8F
大推阿 我也是因為Angra才練電吉他 不過至今仍是罵咖
02/13 22:21, 8F

02/13 22:22, , 9F
這首至今仍是無法到位
02/13 22:22, 9F

02/14 00:21, , 10F
感謝版友們還有大師的支持! 以後有空我會再拍的~
02/14 00:21, 10F

02/14 00:24, , 11F
I大這首我當初想找團員一起練,結果被笑...
02/14 00:24, 11F

08/15 05:32, , 12F
08/15 05:32, 12F

09/19 13:18, , 13F
09/19 13:18, 13F

11/23 04:50, 7年前 , 14F
11/23 04:50, 14F

01/11 07:08, 7年前 , 15F
//noxiv.com http://yofuk.com
01/11 07:08, 15F
文章代碼(AID): #1FDW4os-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DW4os-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