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下高雄調整絃距要去哪裡調呢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打扮是種禮貌)時間14年前 (2012/02/11 23:15),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高雄調整絃距要去哪裡調呢 google過才知道這把琴過高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83.102

02/11 23:45, , 1F
你不覺得吉他版也可以先搜尋一下嗎?....= =
02/11 23:45, 1F

02/12 04:43, , 2F
如果是電吉他的話可以拿來我家我幫你調唷 :D
02/12 04:43, 2F

02/12 09:47, , 3F
四?
02/12 09:47, 3F

02/12 11:36, , 4F
哥?
02/12 11:36, 4F
文章代碼(AID): #1FDeO1J-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DeO1J-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