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社會新鮮人+新手學吉他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白開水的靈魂)時間14年前 (2012/02/12 16:28), 編輯推噓3(3013)
留言16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原po是個剛畢業+服役完 出社會的新鮮人 最近工作算是比較穩定 想找個新興趣來讓生活有個新重心 想學一點音樂 直覺想到吉他 自彈自唱...原po不太會太唱歌 所以目標是獨奏聽旋律 1. 基礎是0 小時候不喜歡上音樂課 所以也不會看五線譜 居住地是屏東 一開始請老師教的話 有哪位老師建議呢? 知道板上有文 不過想看有沒有新的建議@@(或是高雄) 另外想再問一般鐘點大概都多少 課程是怎麼上 一周2次一次1H? 想看工作有沒有辦法配合 2. 把板上的一些文爬了一遍 感覺好像比較建議新手學木吉他 原因 比較便宜 等覺得真正有興趣+有技巧 再看要買等級更高的木or電吉他 大概是這樣嗎? 3. 印象中朋友手上有把久沒用的電吉他 可以一開始借來玩看看 用電吉他起手嗎? 這樣我也不用花錢 不過欠了一些人情就是@@ 另外她是女 我是男的 男女一般用的吉他會有什麼要注意的差別嗎? -- 嘴巴裡的世界那麼妙 關於真相又何必再計較 黑的白的有什麽重要 天花亂墜才能讓人傾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209.155

02/12 16:34, , 1F
其實木吉他弦比較難按緊.. 科科@@
02/12 16:34, 1F

02/12 20:08, , 2F
電吉他基本上是不分男女的喔,先學甚麼我覺得看個人喜好耶
02/12 20:08, 2F

02/12 20:10, , 3F
先學木吉他在學電吉他我覺得有輕鬆一點,但不想唱歌的話
02/12 20:10, 3F

02/12 20:11, , 4F
木吉他很多老師一開始都是教自彈自唱所以可以考慮電吉他
02/12 20:11, 4F

02/13 00:39, , 5F
B信 Herlem 很棒的老師
02/13 00:39, 5F

02/13 00:41, , 6F
要輕鬆隨性,木吉他OK 但深入的部份,木吉他其實不好練
02/13 00:41, 6F

02/13 00:42, , 7F
看你個人愛好 像我自己超愛押尾,所以走木吉他
02/13 00:42, 7F

02/13 00:43, , 8F
而且木吉他也方便:可以不用插電 但特效電吉他較深入研究
02/13 00:43, 8F

02/13 00:45, , 9F
想要玩solo及特效,電吉他是本行中的本行 木吉他較難
02/13 00:45, 9F

02/13 00:45, , 10F
(可以作到,但是技巧不易,可以找找FingerStyle關鍵字)
02/13 00:45, 10F

02/13 20:29, , 11F
屏東要推一下Herlem 超用心
02/13 20:29, 11F
想問這位老師怎麼連絡呢? ※ 編輯: concealname 來自: 220.142.162.98 (02/13 23:28)

02/14 22:02, , 12F
B信 Herlem
02/14 22:02, 12F
寄站內信的意思嗎? 感謝! ※ 編輯: concealname 來自: 220.142.176.166 (02/15 23:11)

08/15 05:32, , 13F
B信 Herlem https://muxiv.com
08/15 05:32, 13F

09/19 13:18, , 14F
//muxiv.com https://daxiv.com
09/19 13:18, 14F

11/23 04:50, 7年前 , 15F
電吉他基本上是不分男女 https://daxiv.com
11/23 04:50, 15F

01/11 07:08, 7年前 , 16F
可以不用插電 但特效電 http://yofuk.com
01/11 07:08, 16F
文章代碼(AID): #1FDtX0QQ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DtX0QQ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