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社會新鮮人+新手學吉他
原po是個剛畢業+服役完 出社會的新鮮人
最近工作算是比較穩定 想找個新興趣來讓生活有個新重心
想學一點音樂 直覺想到吉他
自彈自唱...原po不太會太唱歌
所以目標是獨奏聽旋律
1.
基礎是0 小時候不喜歡上音樂課 所以也不會看五線譜
居住地是屏東 一開始請老師教的話 有哪位老師建議呢?
知道板上有文 不過想看有沒有新的建議@@(或是高雄)
另外想再問一般鐘點大概都多少 課程是怎麼上 一周2次一次1H?
想看工作有沒有辦法配合
2.
把板上的一些文爬了一遍 感覺好像比較建議新手學木吉他
原因 比較便宜 等覺得真正有興趣+有技巧 再看要買等級更高的木or電吉他
大概是這樣嗎?
3.
印象中朋友手上有把久沒用的電吉他 可以一開始借來玩看看 用電吉他起手嗎?
這樣我也不用花錢 不過欠了一些人情就是@@
另外她是女 我是男的 男女一般用的吉他會有什麼要注意的差別嗎?
--
嘴巴裡的世界那麼妙 關於真相又何必再計較
黑的白的有什麽重要 天花亂墜才能讓人傾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209.155
→
02/12 16:34, , 1F
02/12 16:34, 1F
→
02/12 20:08, , 2F
02/12 20:08, 2F
→
02/12 20:10, , 3F
02/12 20:10, 3F
→
02/12 20:11, , 4F
02/12 20:11, 4F
推
02/13 00:39, , 5F
02/13 00:39, 5F
→
02/13 00:41, , 6F
02/13 00:41, 6F
→
02/13 00:42, , 7F
02/13 00:42, 7F
→
02/13 00:43, , 8F
02/13 00:43, 8F
→
02/13 00:45, , 9F
02/13 00:45, 9F
→
02/13 00:45, , 10F
02/13 00:45, 10F
推
02/13 20:29, , 11F
02/13 20:29, 11F
想問這位老師怎麼連絡呢?
※ 編輯: concealname 來自: 220.142.162.98 (02/13 23:28)
推
02/14 22:02, , 12F
02/14 22:02, 12F
寄站內信的意思嗎? 感謝!
※ 編輯: concealname 來自: 220.142.176.166 (02/15 23:11)
→
08/15 05:32, , 13F
08/15 05:32, 13F
→
09/19 13:18, , 14F
09/19 13:18, 14F
→
11/23 04:50,
7年前
, 15F
11/23 04:50, 15F
→
01/11 07:08,
7年前
, 16F
01/11 07:08, 16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