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哪裡有便宜的靜音吉他?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DANNY)時間14年前 (2012/02/12 17:17), 編輯推噓5(5014)
留言19則, 1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請問各位哪裡有賣便宜的靜音吉他 因為在外租屋真的很怕吵到人 查了靜音吉他只有看到YAMAHA的 但價格太高小弟我負擔不起 有沒有三千塊就能搞定的靜音吉他 爬文有看到一個Fuzikawa 但我搜尋網拍都沒看到他有賣靜音吉他 各位板友如果知道的話請告訴我~ 我沒有什麼要求 只是想找便宜可以房間練不會吵到人的吉他 感謝各位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24.25

02/12 17:23, , 1F
能聽得主動前級+下弦枕拾音器都不只三千塊了
02/12 17:23, 1F

02/12 21:25, , 2F
3000元的電吉他接耳機? 但你好像想練木吉他的樣子。
02/12 21:25, 2F

02/12 21:43, , 3F
我目前是學木吉他 未來也有學電吉他的打算 如果用電吉他
02/12 21:43, 3F

02/12 21:44, , 4F
練木吉他的東西是可行的嗎?
02/12 21:44, 4F

02/13 00:39, , 5F
音色有差別,然後指板大小及手感等等,都不一樣 硬要彈OK
02/13 00:39, 5F

02/13 00:54, , 6F
電吉他對彈過木吉他的來說會覺得好按很多 如果當木吉他彈
02/13 00:54, 6F

02/13 00:54, , 7F
彈木吉他可能會有點不適應 當練習應該是還可以
02/13 00:54, 7F

02/13 00:55, , 8F
要接耳機不是買vox的amplug就是接音箱的phone孔
02/13 00:55, 8F

02/13 00:56, , 9F
雖然我現在練習都是接綜效 模擬木吉他再直接phone孔輸出
02/13 00:56, 9F

02/13 02:24, , 10F
空氣吉他
02/13 02:24, 10F

02/13 11:41, , 11F
三千塊應該很難....我看了很多靜音吉他 都要萬元起跳~
02/13 11:41, 11F

02/13 12:54, , 12F
把你的共鳴箱挖破!還不用花錢歐><
02/13 12:54, 12F

02/13 16:01, , 13F
挖破的話 吉他承受的住弦的剪應力嗎
02/13 16:01, 13F

02/13 17:24, , 14F
@@~~二力桿件好像沒辦法產生減應力~~XD
02/13 17:24, 14F

02/13 18:08, , 15F
在共鳴箱裡面塞東西試試?
02/13 18:08, 15F

08/15 05:32, , 16F
音色有差別,然後指板大 https://muxiv.com
08/15 05:32, 16F

09/19 13:18, , 17F
把你的共鳴箱挖破!還不 https://daxiv.com
09/19 13:18, 17F

11/23 04:50, 7年前 , 18F
電吉他對彈過木吉他的來 https://muxiv.com
11/23 04:50, 18F

01/11 07:08, 7年前 , 19F
//muxiv.com https://noxiv.com
01/11 07:08, 19F
文章代碼(AID): #1FDuEz32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DuEz32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