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木吉他的原理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鋼鐵人)時間14年前 (2012/02/13 22:37),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電木吉他的原理是什麼? 我知道半空心等等的 但是我最近買了電木 沒看到有拾音器 但是響孔太小看不到裡面 裡面好像有東西 然後邊邊有EQ 但是不知道為啥他可以接音箱 太酷了 也有GOOGLE 但是都GOOGLE到商城 感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79.229

02/13 22:58, , 1F
有心的話 把弦鬆開 下弦枕拿起來 會看到一片電晶體
02/13 22:58, 1F

02/13 22:59, , 2F
弦的震動 會讓電晶體產生壓力差 壓力差會產生電壓差
02/13 22:59, 2F

02/13 22:59, , 3F
靠這個電壓差就會變成信號 送給音箱
02/13 22:59, 3F

02/13 23:21, , 4F
什麼!!!! 好酷!!!! 等等拆拆看!!!感覺很奇妙耶 電晶體
02/13 23:21, 4F

02/13 23:21, , 5F
謝謝b大
02/13 23:21, 5F

02/13 23:32, , 6F
要裝的回去阿..GOGOGO!!!
02/13 23:32, 6F

02/14 09:15, , 7F
www.lrbaggs.com/Manuals/element_active_manual.pdf
02/14 09:15, 7F

02/14 10:06, , 8F
電晶體?
02/14 10:06, 8F

02/15 18:29, , 9F
請搜尋"壓電效應"
02/15 18:29, 9F
文章代碼(AID): #1FEI0th4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EI0th4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