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板友在士林宇音學過吉他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強運少年)時間14年前 (2012/02/13 23:53),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趁寒假還有一點時間開始學吉他 前前後後玩了兩年 但都是在家"自摸",連社團經驗都沒有,平常也沒有人教 很怕去上課的時候狂出糗 例:狂發問白痴問題、進度落後 本有想過板上找家教類型的 不過因為不太了解吉他的上課型態為何,不太敢貿然上1 VS 1的課程 1 VS 多 身邊也沒有朋友有想學吉他的 所以想說找音樂行試試看 目前離我最近的是士林的宇音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對它有什麼評價,或者其他學習上面的建議可以給我。 感激不盡 -- §當你覺得一件事情不合理的時候 ◎ ◎ 就表示你還在用人類的角度看世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31.188

02/14 17:08, , 1F
去士林那幾家.... 不如找 jagerraven 絕對讚!
02/14 17:08, 1F

02/14 17:09, , 2F
你問的那幾家是傳說中的指彈吉他大師士林三神店 XD
02/14 17:09, 2F

02/14 17:10, , 3F
你可以爬文 我最近做了一個夢
02/14 17:10, 3F

02/15 22:01, , 4F
很多都有能免費試上一節 你可以去試上看看
02/15 22:01, 4F
文章代碼(AID): #1FEJ8LzZ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EJ8LzZ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