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板友在士林宇音學過吉他嗎?
想趁寒假還有一點時間開始學吉他
前前後後玩了兩年
但都是在家"自摸",連社團經驗都沒有,平常也沒有人教
很怕去上課的時候狂出糗 例:狂發問白痴問題、進度落後
本有想過板上找家教類型的
不過因為不太了解吉他的上課型態為何,不太敢貿然上1 VS 1的課程
1 VS 多 身邊也沒有朋友有想學吉他的
所以想說找音樂行試試看
目前離我最近的是士林的宇音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對它有什麼評價,或者其他學習上面的建議可以給我。
感激不盡
--
§當你覺得一件事情不合理的時候 ◎
◎ 就表示你還在用人類的角度看世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31.188
推
02/14 17:08, , 1F
02/14 17:08, 1F
→
02/14 17:09, , 2F
02/14 17:09, 2F
→
02/14 17:10, , 3F
02/14 17:10, 3F
推
02/15 22:01, , 4F
02/15 22:01, 4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