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分享] ROBBEN FORD - Playin' The Blues - BEST
※ [本文轉錄自 blues 看板 #1FEefEjC ]
作者: olen117 (我的人生我的路) 看板: blues
標題: [分享] ROBBEN FORD - Playin' The Blues - BEST
時間: Wed Feb 15 00:22:33 2012
雖然這個很犯規~~但是我還是要忍不住分享一下XD
ROBBEN FORD-Playin'The Blues-BEST BLUES pentatonic scales GUITAR LESS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endscreen&v=WKCGt9XMq0M&NR=1
嗯~~~默默的把它收藏起來好了XD~~~
--
什麼都不用說......
進來聽就對了...
http://blog.xuite.net/olen117/19840607 (錄音好好玩!!)
http://olen117.blogspot.com/ (彈藍調!!~救台灣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62.10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olen117 (218.171.162.108), 時間: 02/15/2012 00:23:00
推
02/15 02:26, , 1F
02/15 02:26, 1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