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分享] ROBBEN FORD - Playin' The Blues - BEST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我的人生我的路)時間14年前 (2012/02/15 00:2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blues 看板 #1FEefEjC ] 作者: olen117 (我的人生我的路) 看板: blues 標題: [分享] ROBBEN FORD - Playin' The Blues - BEST 時間: Wed Feb 15 00:22:33 2012 雖然這個很犯規~~但是我還是要忍不住分享一下XD ROBBEN FORD-Playin'The Blues-BEST BLUES pentatonic scales GUITAR LESS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endscreen&v=WKCGt9XMq0M&NR=1
嗯~~~默默的把它收藏起來好了XD~~~ -- 什麼都不用說...... 進來聽就對了... http://blog.xuite.net/olen117/19840607 (錄音好好玩!!) http://olen117.blogspot.com/ (彈藍調!!~救台灣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62.10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olen117 (218.171.162.108), 時間: 02/15/2012 00:23:00

02/15 02:26, , 1F
幾年前看過之後 覺得真是Cool~~~~~
02/15 02:26, 1F
文章代碼(AID): #1FEefcYV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EefcYV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