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古典吉他背帶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吉米花生醬)時間14年前 (2012/02/15 23:16),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基於某些原因 本人想站著彈古典吉他 但是古典吉他沒有背袋釘 雖說工錢不貴但卻不像想破壞琴本身 最近再網路上有看到勾著響孔的背帶 但不知道會不會不穩 因為似乎只有一個支點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遇過這樣的問題 目前想法:吸盤+背袋 (希望吸盤夠強......) 有人有其他的想法嗎? (在不破壞琴的條件下)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75.230

02/16 00:11, , 1F
我記得不是可以綁琴頸嗎?
02/16 00:11, 1F

02/16 01:26, , 2F
勾響孔.....你不覺得很恐怖嗎@@"
02/16 01:26, 2F

02/16 10:02, , 3F
古典的站姿通常是單腳踩在板凳上當做支稱位置
02/16 10:02, 3F

02/16 10:05, , 4F
大概是這種的
02/16 10:05, 4F

02/16 18:26, , 5F
是連尾釘都沒有嗎?@@ 這樣實在不知道要怎麼用背帶勒~
02/16 18:26, 5F

02/16 18:26, , 6F
若只是沒有背帶釘,綁琴頭或是買的漂亮點的琴頭綁就可以了
02/16 18:26, 6F
文章代碼(AID): #1FEynB1V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EynB1V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