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Taylor Guitars 價位表 (給regreter做參考)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放心去飛... 哭泣)時間14年前 (2012/02/17 14:29), 編輯推噓21(21027)
留言48則, 2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Taylor Guitars 價位表 2012年又會漲價 以14桶為基準 經典桶 也是相較10 12較貴的桶 製琴時間為: 2011年~2012年 regreter朋友可以依據這個差位 來評估你的賣價 最好說出你是哪裡買的 如卡比...有無公司保固......等等 ps:Taylor Martin 是比較保值的吉他 你可以以這個做考量 -- Taylor GS MINI - 22,000 元 114ce - 33,800 元 214ce - 41,800 元 314ce - 69,800 元 414ce - 79,800 元 514ce - 105,800 元 (破十萬 開始是"Deluxe"原廠硬盒) 614ce - 112,800 元 714ce - 110,800 元 814ce - 118,800 元 914ce - 165,800 元 基本上這是給各位看看而已 現在爸媽錢不好賺 我贊同如之前網友說的買一個可以的吉他就好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02/17 14:45, , 1F
我想價格上.可能有點誇大了.應該不是市價吧~
02/17 14:45, 1F

02/17 14:53, , 2F
這價格一點也不誇大 去阿通柏 小新吉他館 民風問問
02/17 14:53, 2F

02/17 14:53, , 3F
這已經是打6折的價錢了 店面的標價是除以0.6的價格
02/17 14:53, 3F

02/17 14:54, , 4F
頂多態度好一點 你可以便宜個幾千元哦!
02/17 14:54, 4F

02/17 14:55, , 5F
結論:買BADEN最划算
02/17 14:55, 5F

02/17 14:55, , 6F
但一把吉他沒必要買10萬吧?! 又不是鋼琴 合成鍵盤~~
02/17 14:55, 6F

02/17 15:27, , 7F
樓上要不要說說看什麼情況是必要的?
02/17 15:27, 7F

02/17 16:28, , 8F
McPherson可以考慮啊^_<
02/17 16:28, 8F

02/17 16:54, , 9F
9系列到底是在貴什麼= =
02/17 16:54, 9F

02/17 17:29, , 10F
吉他也是一項嚴肅樂器 到了一定程度用貴的琴並無不妥啊
02/17 17:29, 10F

02/17 17:30, , 11F
衡量自己經濟實力當然還是必要的 但是小看吉他的心態實
02/17 17:30, 11F

02/17 17:30, , 12F
在不可取
02/17 17:30, 12F

02/17 17:33, , 13F
我也買不起十萬以上的吉他 但我認同那些十萬以上的吉他
02/17 17:33, 13F

02/17 17:53, , 14F
感恩您,有板友買去了!另售一把414,2008年購入
02/17 17:53, 14F

02/17 17:54, , 15F
覺得自己沒多會彈,用很好的琴很無恥!出售
02/17 17:54, 15F

02/17 18:20, , 16F
10萬以上的吉他認真講起來還不少啊
02/17 18:20, 16F

02/17 19:09, , 17F
等小孩長大一點 不排除購入 914 @@"
02/17 19:09, 17F

02/18 00:33, , 18F
怎麼辦 十萬的我有ㄟ XD 不是必要的嗎? 哭哭
02/18 00:33, 18F

02/18 03:20, , 19F
選擇經濟能力允許的樂器 或是商品 才是較為理性的消費
02/18 03:20, 19F

02/18 03:21, , 20F
不可否認 10萬以上十分的沉重 但單純以cp值來說 其實並
02/18 03:21, 20F

02/18 03:22, , 21F
沒有相對的高 但是爽度卻是十足的 失心瘋前最好還是看一
02/18 03:22, 21F

02/18 03:22, , 22F
下自己荷包的厚度XD
02/18 03:22, 22F

02/18 08:46, , 23F
認同樓上
02/18 08:46, 23F

02/18 09:12, , 24F
若沒有被坑 100K以上的絕對有其價值 不是一個爽度就可帶過
02/18 09:12, 24F

02/18 13:21, , 25F
很好奇一把琴的價值到底怎麼分? 100K以上的琴
02/18 13:21, 25F

02/18 13:23, , 26F
到底值不值得購入 ?? 價高的琴聲音是真的很美
02/18 13:23, 26F

02/18 13:23, , 27F
可是感覺很多琴的價錢 只是在於聲音的取得難易度而已
02/18 13:23, 27F

02/18 13:24, , 28F
不代表價錢高的琴聲音就是自己喜歡的
02/18 13:24, 28F

02/18 13:24, , 29F
有機會遇到一把自己最喜歡的琴才是重點
02/18 13:24, 29F
謝謝m大 abc大 我的意思就是如此 不用再多敘 像本身 有Porsche車 現在會想把那10萬存起來買房 甚至未來小 朋友教育金 現在歐美世界經濟變動很大 明天有沒有飯 吃難確定 當然你是博士"候選"都買幾把 甚至多買幾台 Steinway鋼琴 對Guitarra都不難 畢竟家大有地方放 :) ※ 編輯: HAMILTON1892 來自: 114.198.188.111 (02/18 14:06)

02/18 14:13, , 30F
現在的吉他都太貴,十萬也不見得能買到多好的。
02/18 14:13, 30F

02/18 14:14, , 31F
一樣是量產琴,有的大陸琴工做的不錯,材料捨得用
02/18 14:14, 31F

02/18 14:16, , 32F
又便宜,如果真的要花大錢,找獨立制琴師custom比較好
02/18 14:16, 32F

02/18 14:17, , 33F
不過那就當做是買藝術品了。
02/18 14:17, 33F

02/18 14:36, , 34F
樓上大大講得很有道理
02/18 14:36, 34F

02/18 18:29, , 35F
若是以價錢分等級 不知道光從聲音 是否可判斷出
02/18 18:29, 35F

02/18 18:29, , 36F
TAYLOR各等級的琴
02/18 18:29, 36F

02/18 19:25, , 37F
我同學說彈琴人要比琴凶,我輸了OTZ
02/18 19:25, 37F

02/20 00:45, , 38F
很難阿~~哭哭
02/20 00:45, 38F

02/20 02:25, , 39F
推人要比琴兇!! 再好的樂器都要有能展現其能耐的人
02/20 02:25, 39F

02/20 02:26, , 40F
音樂帶給表演者及聽眾的感動才是本質 感謝原po分享的價
02/20 02:26, 40F

02/20 02:27, , 41F
錢 至少買高級貨時不會被坑的太嚴重!! 吉他是個好樂器
02/20 02:27, 41F

02/23 04:51, , 42F
所以樓主有porsche車沒有房?
02/23 04:51, 42F

02/26 10:14, , 43F
原來是這篇在分享啊 17321篇害我爬文爬好久喔 =_=||
02/26 10:14, 43F

02/26 10:16, , 44F
剛剛看了一下yahoo 露天 價格真的是這樣 好貴 買不起 :(
02/26 10:16, 44F

08/15 05:32, , 45F
08/15 05:32, 45F

09/19 13:19, , 46F
//noxiv.com https://daxiv.com
09/19 13:19, 46F

11/23 04:51, 7年前 , 47F
我也買不起十萬以上的吉 https://noxiv.com
11/23 04:51, 47F

01/11 07:08, 7年前 , 48F
//daxiv.com https://muxiv.com
01/11 07:08, 48F
文章代碼(AID): #1FFVFQQp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FVFQQp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