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Guitarist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EI)時間14年前 (2012/02/17 18:22),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在臉書上看到一堆有的沒的趣味圖片 前一陣子是各系所賓果 再來是一系列惡搞(不過惡搞也算是常有的事^^) 現在是各系所或各職業在大家的眼中是什麼樣子 目前也有找到一些樂器的(像是長笛之類的) 於是~~就也有看到吉他的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知道大家看到做何感想 自己身為吉他手看起來好像還滿中肯的 http://ppt.cc/@osw 大家看看吧^^ -- 愛不是感覺,而是犧牲和奉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178.80

02/18 10:14, , 1F
都沒有人推~哭哭><
02/18 10:14, 1F

02/18 11:53, , 2F
點出來是叉燒包看不到ㄟ= =a
02/18 11:53, 2F

02/18 12:38, , 3F
耶真假?我這邊都正常耶
02/18 12:38, 3F

02/18 12:41, , 4F
02/18 12:41, 4F

02/18 12:58, , 5F
推媽媽那張XD
02/18 12:58, 5F

02/18 14:54, , 6F
我比較希望是這張 http://ppt.cc/ThMj
02/18 14:54, 6F

02/18 19:01, , 7F
右半反差也太大XDD
02/18 19:01, 7F
文章代碼(AID): #1FFYf_-B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FYf_-B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