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把快五年的吉他...(重發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夜晚Feeling)時間14年前 (2012/02/19 13:17), 編輯推噓3(3012)
留言15則, 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發文問問題前請記得先爬過板面章或精華區,盡量避免重覆發問。此行按Ctrl+y刪除。 ---------------------------------------------------------------------------- 我朋友有一把買了快五年的木吉他 但卻沒有心繼續學下去 放在角落滿久了,上次去他家看到想說跟他收來用 他當初是說買4000~5000 如果要收的話不知道要用多少比較好@@a 他也不知道牌子是什麼 只知道琴袋上是寫Comet 琴身上方是寫KHS然後一個圖案 然後音箱內部簽名也是寫KHS 外型跟這把滿類似的 http://sh1.obuy.tw/guitar/item.asp?item_id=554340 只是最上方跟內部簽名的英文不同 還有中間的那一圈花紋不一樣 保養情形... 因為目前我是把他借來用... 當初拿來的時候..除了吉他袋 吉他 背帶... 然後還有一層灰塵想是沒保養過..=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9.159

02/19 14:16, , 1F
答案跟上次不會差太多 這價位的琴牌子已經沒什麼參考性
02/19 14:16, 1F

02/19 14:17, , 2F
保養不是只看有沒有灰塵 你描述的東西也沒太大意義
02/19 14:17, 2F

02/19 14:17, , 3F
先借來用,反正他沒再彈,之後要換再還他買新的XD
02/19 14:17, 3F

02/19 14:18, , 4F
你可以去樂器行彈彈看正常有保養的木吉他是什麼樣子
02/19 14:18, 4F

02/19 14:33, , 5F
借來先換弦...
02/19 14:33, 5F

02/19 16:05, , 6F
先借來用 久了 朋友忘了 就變你的了 顆顆
02/19 16:05, 6F

02/19 16:06, , 7F
你朋友也沒在彈 擺在家只能當裝飾 你還要跟他收清潔費勒
02/19 16:06, 7F

02/19 17:26, , 8F
Comet我只想到小心XD
02/19 17:26, 8F

02/19 17:36, , 9F
5000的話去買名匠的琴好了...
02/19 17:36, 9F

02/19 20:13, , 10F
袋子是comet 裡面是KHS我也只想到小心...真的要小心!XDD
02/19 20:13, 10F

08/15 05:32, , 11F
先借來用 久了 朋友忘 https://muxiv.com
08/15 05:32, 11F

09/19 13:19, , 12F
你朋友也沒在彈 擺在家 https://daxiv.com
09/19 13:19, 12F

11/23 04:51, 7年前 , 13F
//daxiv.com
11/23 04:51, 13F

11/23 04:51, 7年前 , 14F
11/23 04:51, 14F

01/11 07:09, 7年前 , 15F
先借來用,反正他沒再彈 http://yofuk.com
01/11 07:09, 15F
文章代碼(AID): #1FG8NFa3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G8NFa3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