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把快五年的吉他...(重發
發文問問題前請記得先爬過板面章或精華區,盡量避免重覆發問。此行按Ctrl+y刪除。
----------------------------------------------------------------------------
我朋友有一把買了快五年的木吉他
但卻沒有心繼續學下去
放在角落滿久了,上次去他家看到想說跟他收來用
他當初是說買4000~5000
如果要收的話不知道要用多少比較好@@a
他也不知道牌子是什麼
只知道琴袋上是寫Comet
琴身上方是寫KHS然後一個圖案
然後音箱內部簽名也是寫KHS
外型跟這把滿類似的
http://sh1.obuy.tw/guitar/item.asp?item_id=554340
只是最上方跟內部簽名的英文不同
還有中間的那一圈花紋不一樣
保養情形...
因為目前我是把他借來用...
當初拿來的時候..除了吉他袋 吉他 背帶...
然後還有一層灰塵想是沒保養過..=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9.159
→
02/19 14:16, , 1F
02/19 14:16, 1F
→
02/19 14:17, , 2F
02/19 14:17, 2F
→
02/19 14:17, , 3F
02/19 14:17, 3F
→
02/19 14:18, , 4F
02/19 14:18, 4F
推
02/19 14:33, , 5F
02/19 14:33, 5F
→
02/19 16:05, , 6F
02/19 16:05, 6F
→
02/19 16:06, , 7F
02/19 16:06, 7F
推
02/19 17:26, , 8F
02/19 17:26, 8F
→
02/19 17:36, , 9F
02/19 17:36, 9F
推
02/19 20:13, , 10F
02/19 20:13, 10F
→
08/15 05:32, , 11F
08/15 05:32, 11F
→
09/19 13:19, , 12F
09/19 13:19, 12F
→
11/23 04:51,
7年前
, 13F
11/23 04:51, 13F
→
11/23 04:51,
7年前
, 14F
11/23 04:51, 14F
→
01/11 07:09,
7年前
, 15F
01/11 07:09, 15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