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徵家教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得分100~~YA)時間14年前 (2012/02/20 10:0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我最近想再重拾吉他 之前學過基本樂理 對和弦、節奏還有轉Key都有基本了解 但是好久沒彈了 也很多都忘光了 希望可以重新複習 並且學到封閉和弦 想要找家教或吉他教室 主要是希望可以有人一起練習 ~ 老師的技巧不用很高超 一般就可以了 只要能帶我一起練習完整彈唱 主要需求如下: 1. 地點在中永和附近 2. 一次上課1~1.5小時,一個禮拜1~2次 3. 練習曲目希望是梁靜茹或陳綺貞的歌 4. 若是家教需求 來信議學費及細節 5. 此為短期~~大概學3個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3.173.230

02/20 14:16, , 1F
Wubaii 阿翔老師!
02/20 14:16, 1F
文章代碼(AID): #1FGQgk8k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GQgk8k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