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譜] TizzyBac-you'll see 簡單生活節版本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魔鬼藏在細節裡)時間14年前 (2012/02/20 23:17),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小弟之前聽到TizzyBac-You'll see 簡單生活節這個版本的吉他伴奏 真的很好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ebf0eVevhE
不過我是個音樂白吃~XDD 希望有板友能提供這個吉他伴奏 的譜讓小弟學習一下~感謝~ You'll see 歌詞 我看著站在遠方的你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 But you know,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 我看著站在眼前的你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 But you know,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 多年時光 都溫柔經過 那麼多人 來了又走 但也許我們只能遠望不相逢 一個人漸漸成熟 就會笑著淚流 總有些遺憾要學會放開 活到這把年紀也該明白 But I say you'll see, I'd make you see Every detail of this damning life I say you'll see, I'd make you see You'll see 在這匆忙的世界裡 失去什麼 受不受傷 都一樣 But you know,只有你是如此決對不同 不奢求哪天 我不要人懂 總在心底偷藏起這小美夢 這樣的溫柔已經足夠 一個人漸漸成熟 就會笑著淚流 總有些遺憾要學會放開 活到這把年紀也該明白 But I say you'll see, I'd make you see Every detail of this damning life I say you'll see, I'd make you see You'll see 我不斷聽你說 說著他的美好 說著你們的夢 這一切真的很重要 請你相信我 我真的什麼都不要 到底怎樣才能算是愛 請不要靠的太近 我背後柔軟的傷痛 不想讓人觸摸 但在你轉身瞬間 淚在心底成了河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12.41

02/21 00:04, , 1F
推盧家宏
02/21 00:04, 1F

02/21 01:37, , 2F
推小影大之前友分享過^^~
02/21 01:37, 2F

02/21 04:51, , 3F
直接搜尋板上文章就有
02/21 04:51, 3F
文章代碼(AID): #1FGcGCTC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GcGCTC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