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彈吉他是這樣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xcloudx (U are the banana king!)時間14年前 (2012/02/23 00:55)推噓8(8推 0噓 9→)留言17則, 13人參與討論串1/1
你覺得彈吉他是怎樣?
http://i.imgur.com/zm4M6.png

。 。 。
對不起我要去練琴了(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9.55
※ 編輯: xcloudx 來自: 122.120.9.55 (02/23 00:56)
推
02/23 00:57, , 1F
02/23 00:57, 1F
推
02/23 01:21, , 2F
02/23 01:21, 2F
推
02/23 02:11, , 3F
02/23 02:11, 3F
→
02/23 04:01, , 4F
02/23 04:01, 4F
推
02/23 10:44, , 5F
02/23 10:44, 5F
→
02/23 12:05, , 6F
02/23 12:05, 6F
推
02/23 13:15, , 7F
02/23 13:15, 7F
→
02/23 13:17, , 8F
02/23 13:17, 8F
推
02/23 15:05, , 9F
02/23 15:05, 9F
推
02/23 23:15, , 10F
02/23 23:15, 10F
→
02/23 23:55, , 11F
02/23 23:55, 11F
→
02/24 09:07, , 12F
02/24 09:07, 12F
推
02/25 16:52, , 13F
02/25 16:52, 13F
→
08/15 05:33, , 14F
08/15 05:33, 14F
→
09/19 13:20, , 15F
09/19 13:20, 15F
→
11/23 04:52,
7年前
, 16F
11/23 04:52, 16F
→
01/11 07:09,
7年前
, 17F
01/11 07:09, 17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