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版友對於富士弦吉他的觀感
最近在上網找telecaster,看到網友推薦富士絃(FGN)吉他
說是用料好,手感優,價格實在。
小的在這請教各位大大,這廠牌的琴CP值真有那麼高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51.5
→
02/23 21:00, , 1F
02/23 21:00, 1F
→
02/24 01:04, , 2F
02/24 01:04, 2F
→
02/24 01:04, , 3F
02/24 01:04, 3F
→
02/24 12:22, , 4F
02/24 12:22, 4F
→
02/24 12:23, , 5F
02/24 12:23, 5F
→
02/24 12:23, , 6F
02/24 12:23, 6F
推
02/24 18:24, , 7F
02/24 18:24, 7F
→
02/26 14:05, , 8F
02/26 14:05, 8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