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版友對於富士弦吉他的觀感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何時才能平靜?)時間14年前 (2012/02/23 20:51),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在上網找telecaster,看到網友推薦富士絃(FGN)吉他 說是用料好,手感優,價格實在。 小的在這請教各位大大,這廠牌的琴CP值真有那麼高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51.5

02/23 21:00, , 1F
自己去試試就知道囉.聲音不vintage,想要Fender聲底就免囉
02/23 21:00, 1F

02/24 01:04, , 2F
我個人在找Tele時最後也是選了FGN,推這把
02/24 01:04, 2F


02/24 12:22, , 4F

02/24 12:23, , 5F
我的是這把. 聲音平均,如果要老痛,建議再換Fender Nocaster
02/24 12:23, 5F

02/24 12:23, , 6F
pickups或更好的電路
02/24 12:23, 6F

02/24 18:24, , 7F
FGN就是幫日芬跟IB代工的
02/24 18:24, 7F

02/26 14:05, , 8F
謝謝各位大大的建議。
02/26 14:05, 8F
文章代碼(AID): #1FHZPgpj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HZPgpj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