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參加ukulele比賽進六強了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安妮兒)時間14年前 (2012/02/24 23:56), 編輯推噓19(1905)
留言24則, 1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知道有ukulele版,也在那邊po文了 還是來高人氣的吉他版po一下,拉一下支持群眾阿 雖然ukulele跟吉他是不同樂器,還是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是吧XDD 如果我拿下冠軍,可以有機會跟Jake Shimabukuro再舊金山同台演出 但能否拿冠軍,跟youtube觀眾對我的反應有很大的關係 所以請大家去看我的影片,留個言、按個"喜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UDN2soA0jY
關於這個比賽的詳細,我另外有寫Blog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 http://annieruke.blogspot.com/2012/02/blog-post.html 請大家送我上舊金山的舞台吧 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47.249

02/25 00:18, , 1F
推~~~ 女神安妮~~~
02/25 00:18, 1F

02/25 00:52, , 2F
push
02/25 00:52, 2F

02/25 01:03, , 3F
很棒!! 大推!
02/25 01:03, 3F

02/25 01:18, , 4F
加油!!!
02/25 01:18, 4F

02/25 02:02, , 5F
Push
02/25 02:02, 5F

02/25 02:13, , 6F
推安妮!!
02/25 02:13, 6F

02/25 02:18, , 7F
好好聽~~
02/25 02:18, 7F

02/25 03:15, , 8F
大推!
02/25 03:15, 8F

02/25 09:58, , 9F
push~~
02/25 09:58, 9F

02/25 11:23, , 10F
讚!!! 推推推~
02/25 11:23, 10F

02/25 11:31, , 11F
加油!!
02/25 11:31, 11F

02/25 13:21, , 12F
助推!新的台灣之光
02/25 13:21, 12F

02/25 13:29, , 13F
推喔XD
02/25 13:29, 13F

02/25 13:54, , 14F
02/25 13:54, 14F

02/25 14:26, , 15F

02/25 14:26, , 16F
這個選手也不錯... 滿好聽的
02/25 14:26, 16F

02/25 16:33, , 17F
02/25 16:33, 17F

02/25 17:31, , 18F
加油!!彈得很棒!!
02/25 17:31, 18F

02/26 15:50, , 19F
加油加油! !
02/26 15:50, 19F

02/27 05:26, , 20F
推推~
02/27 05:26, 20F

08/15 05:33, , 21F
加油!! https://noxiv.com
08/15 05:33, 21F

09/19 13:20, , 22F
09/19 13:20, 22F

11/23 04:52, 7年前 , 23F
助推!新的台灣之光 https://muxiv.com
11/23 04:52, 23F

01/11 07:09, 7年前 , 24F
01/11 07:09, 24F
文章代碼(AID): #1FHxCRcU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HxCRcU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