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人工泛音在大聲一點?
有爬過文
聲音也有出來 , 現在還不夠穩沒辦法100%成功XD
覺得有點小聲
小弟是純木吉他
請問有甚麼方法可以讓人工泛音在大聲一點嗎?
在youtube看到的
http://ppt.cc/qI0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81.70
推
02/25 17:09, , 1F
02/25 17:09, 1F
推
02/25 18:29, , 2F
02/25 18:29, 2F
→
02/25 18:41, , 3F
02/25 18:41, 3F
推
02/25 19:10, , 4F
02/25 19:10, 4F
→
02/25 19:12, , 5F
02/25 19:12, 5F
→
02/25 19:15, , 6F
02/25 19:15, 6F
→
02/25 19:18, , 7F
02/25 19:18, 7F
推
02/25 21:31, , 8F
02/25 21:31, 8F
→
02/26 00:35, , 9F
02/26 00:35, 9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