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吉他社教學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貓阿飛)時間14年前 (2012/02/25 21:3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基隆商工吉他社的一屆 想來請問一下 主唱要怎麼教... 已經開學了 主唱也選好了 只是之前討論好的方案都不知道到底好不好 例如每個禮拜發一首歌給學弟妹練@@ 所以麻煩版上的大大給點指教了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Desire HD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5.202.73

02/25 23:11, , 1F
我認為還是可以從正確的發聲練習開始
02/25 23:11, 1F

02/25 23:33, , 2F
我想應該會儘快需要開始唱歌,就建議找會教唱歌的老師
02/25 23:33, 2F

02/26 22:38, , 3F
發聲我可以教 謝謝了^^
02/26 22:38, 3F

02/27 23:17, , 4F
教舞台魅力~~哈哈~~
02/27 23:17, 4F
文章代碼(AID): #1FIEHd60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IEHd60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