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吉他社教學
我是基隆商工吉他社的一屆
想來請問一下 主唱要怎麼教...
已經開學了 主唱也選好了
只是之前討論好的方案都不知道到底好不好
例如每個禮拜發一首歌給學弟妹練@@
所以麻煩版上的大大給點指教了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Desire HD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5.202.73
推
02/25 23:11, , 1F
02/25 23:11, 1F
→
02/25 23:33, , 2F
02/25 23:33, 2F
→
02/26 22:38, , 3F
02/26 22:38, 3F
推
02/27 23:17, , 4F
02/27 23:17, 4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