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 1080p 天馬座幻想 Pegasus Fantasy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英倫時光)時間14年前 (2012/02/27 03:35), 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慶祝聖鬥士星矢電影版即將上映 拍了這首說要拍說好幾年卻一直沒有練過的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Q9mSNafkWI
看我多久沒練琴就好...都是PS3害的 這次是第一次用POD X3另外進錄音介面再用監聽喇叭調tone 感覺tone不夠圓潤,考慮把PU從L500XL老爺爺版改回原本的SD TB-4 這樣琴的range應該會比較廣一點 -- "Dave wants girl, Dave can't have girl, Dave kills people!" (Mustaine, 199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49.59

02/27 03:52, , 1F
很讚~想到之前我們為了The Wall的表演也練這首~~不過如果
02/27 03:52, 1F

02/27 03:53, , 2F
彈得更metal一點更多一點裝飾更好~因為主歌chord太單調XD
02/27 03:53, 2F

02/27 03:53, , 3F
但是還是很熱血!!推個文
02/27 03:53, 3F
感謝月火 :D

02/27 08:03, , 4F
push
02/27 08:03, 4F

02/27 08:03, , 5F
用 pod HD!
02/27 08:03, 5F
有在考慮要衝POD HD pro

02/27 13:18, , 6F
按喜歡可以抽PRS嗎?
02/27 13:18, 6F
可以抽恕樂團貼紙,數量有限機會難得! (咦

02/27 19:24, , 7F
中指!!!..XD
02/27 19:24, 7F

02/27 19:37, , 8F
原PO有種莫名的喜感XD
02/27 19:37, 8F
這就是所謂胖子的喜感嗎 XD

02/27 20:13, , 9F
推啊!!感覺副歌還可以多彈點chord充充場面,solo讚!!
02/27 20:13, 9F

02/27 20:13, , 10F
下次我也要來弄一首充滿中指的歌哈哈XDD
02/27 20:13, 10F
都沒看到你上線,最近很忙齁?

02/28 02:28, , 11F
這不是魚丸嗎?好久不見^^
02/28 02:28, 11F
小步學長耶!你也有在這出沒阿 XD

02/28 22:13, , 12F
中指= =
02/28 22:13, 12F

02/29 00:03, , 13F
比中指?! 那可能大家比不過Eric Clapton~~XD
02/29 00:03, 13F
不...這中指呢是有原因的 之前有收到意見說我會翹小指不好,所以就改變按法用食指小指按power chord 結果翹出來的變成中指...|||  ※ 編輯: haiaku 來自: 218.165.51.13 (02/29 11:51)

08/15 05:33, , 14F
08/15 05:33, 14F

09/19 13:20, , 15F
比中指?! 那可能大家 https://daxiv.com
09/19 13:20, 15F

11/23 04:53, 7年前 , 16F
很讚~想到之前我們為了 https://noxiv.com
11/23 04:53, 16F

01/11 07:10, 7年前 , 17F
但是還是很熱血!!推個 https://daxiv.com
01/11 07:10, 17F
文章代碼(AID): #1FIecUMh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IecUMh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