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愛情羅曼史 演奏曲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2/27 23:36),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youtu.be/nVt4XouJB8Q
這首據說是彈演奏曲必學 覺得要彈的好真的還是要好好練習 有些封閉換把位的地方要不斷音真的好難>< 請版友指教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4.104 ※ 編輯: ef3520 來自: 111.255.4.104 (02/27 23:53)

02/28 00:19, , 1F
推~~雖然還有點生疏跟小失誤 但繼續練習一定會更好的^^
02/28 00:19, 1F

02/28 11:25, , 2F
能請問原PO是用甚麼錄的嗎?
02/28 11:25, 2F

02/28 11:34, , 3F
感謝一樓!
02/28 11:34, 3F

02/28 11:34, , 4F
我用GF2錄的,無後製。
02/28 11:34, 4F

02/29 00:20, , 5F
第二段有某些困難的封閉銜接的還不錯 根音要彈出聲音來
02/29 00:20, 5F

02/29 00:21, , 6F
就更好聽了
02/29 00:21, 6F

02/29 01:28, , 7F
謝謝p大!我會繼續練習~~
02/29 01:28, 7F

03/02 00:55, , 8F
愛「的」羅曼史??
03/02 00:55, 8F
文章代碼(AID): #1FIwC9f0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IwC9f0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