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竹新手買琴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ㄎㄎ)時間14年前 (2012/02/29 16:15),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去新竹的九揚看琴 老闆有推薦我幾把琴 一把是LTD的琴 大搖 不知道型號 另一把是Tokai的ALC50 他報價是15000 http://www1.odn.ne.jp/tokaigakki/products/traditional/alc50js.html 聲音聽起來蠻厚實的 我是新手拉 我也不太清楚 不過看板上說台北金螞蟻是Tokai的經銷商 不知道去那邊買會不會有低於15000的價格呢? (因為人在新竹 不太方便去台北詢問價格...) 不知道版友還有推薦甚麼1萬~2萬的新手琴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97.123 ※ 編輯: danny30312 來自: 140.114.197.123 (02/29 16:18)

02/29 16:19, , 1F
翻翻看有沒有二手的Tokai
02/29 16:19, 1F

02/29 16:31, , 2F
是總經銷吧?
02/29 16:31, 2F

02/29 16:33, , 3F
買琴價格如果只差一兩千塊的話,還要考慮售後服務,
02/29 16:33, 3F

02/29 16:34, , 4F
九揚的售後服務是免費的,而且調整琴的手藝也非常厲害
02/29 16:34, 4F

02/29 17:29, , 5F
我覺得不急的話 可以看一陣子露天,有時候會有超好的琴
02/29 17:29, 5F

02/29 17:29, , 6F
卻是非常佛心的價格~~!
02/29 17:29, 6F

02/29 22:52, , 7F
新竹 只推 九揚 和民風了~
02/29 22:52, 7F

03/01 02:27, , 8F
推九揚可是民X沒有很愛....
03/01 02:27, 8F

06/27 00:20, , 9F
民X琴滿多的哦 不過可以先比價再去看看… 覺得OK就買吧
06/27 00:20, 9F
文章代碼(AID): #1FJTwp9H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JTwp9H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