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自己的一些創作~
恩...其實決定po之前還是有點擔心,
因為版上有不少神人、宗師,
深怕東西過於不入流讓大家見笑了。
=========================以下進入正題========================================
錄製工具是一隻mic、吉他、一些編輯軟體的超不專業製作,多數都是完成度低的demo。
*My heart is a vessel of sorro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A52nyFQ6LU
純音樂,嘗試編曲。
*沉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iO2xreEk9A
吉他自彈自唱。
*Ha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d8Qutbosz4
歌做好之後編曲,最再把人聲混進去。
*Can'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a_pSBAk3v8
一樣自彈自唱,有加一點合聲和有點瞎的solo。
*Rea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jy02mhY9gg
自彈自唱,多混一把吉他。
以上~
請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9.131
推
03/01 19:31, , 1F
03/01 19:31, 1F
→
03/02 17:19, , 2F
03/02 17:19, 2F
→
03/02 17:19, , 3F
03/02 17:19, 3F
→
03/02 18:06, , 4F
03/02 18:06, 4F
→
03/02 18:07, , 5F
03/02 18:07, 5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