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自己的一些創作~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rojazz)時間14年前 (2012/03/01 01:26),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恩...其實決定po之前還是有點擔心, 因為版上有不少神人、宗師, 深怕東西過於不入流讓大家見笑了。 =========================以下進入正題======================================== 錄製工具是一隻mic、吉他、一些編輯軟體的超不專業製作,多數都是完成度低的demo。 *My heart is a vessel of sorro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A52nyFQ6LU
純音樂,嘗試編曲。 *沉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iO2xreEk9A
吉他自彈自唱。 *Ha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d8Qutbosz4
歌做好之後編曲,最再把人聲混進去。 *Can'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a_pSBAk3v8
一樣自彈自唱,有加一點合聲和有點瞎的solo。 *Rea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jy02mhY9gg
自彈自唱,多混一把吉他。 以上~ 請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9.131

03/01 19:31, , 1F
03/01 19:31, 1F

03/02 17:19, , 2F
你的吉他是怎麼錄的呀?
03/02 17:19, 2F

03/02 17:19, , 3F
可以借問一下你用的是什麼軟體嗎@@?
03/02 17:19, 3F

03/02 18:06, , 4F
用BETA58麥克風接到ASUS Xonar DX的音效卡裡直接錄,
03/02 18:06, 4F

03/02 18:07, , 5F
然後軟體是Adobe Audition,自彈自唱沒有分軌,一次錄進
03/02 18:07, 5F
文章代碼(AID): #1FJb-vNi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Jb-vNi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