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木吉他演奏曲:Party Rock Anthem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寸寶)時間14年前 (2012/03/01 23:00),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是學校的迎新表演 原本說想上些灌籃高手之類耳熟能想的演奏曲 不過表演前一天覺得自己彈太爛了,所以砍自己歌 後來問我朋友說該上什麼,我朋友原本說來點"Shot Shot Shot" 之類的歌 不過那種歌旋律線實在太不夠了 原本想說把幾首有名的夜店歌編成組曲 不過後來她就給我聽一首有名的夜店歌:Party Rock Anthem 聽了一下覺得不錯,就花了幾個小時速編成演奏曲 這首實在太瞎了,所以之後也沒打算再表演這首的意思 請朋友幫忙用iphone把我編的這首錄下來跟大家分享(抱歉音質> <) 希望大家會喜歡 整首歌Fm key Capo:1 Play Em 和弦 Em>D>C 我沒有編譜,是直接和弦套主旋律的 Rap的部份就隨便彈和弦 但如果有板友想練這首的話可以站內信詳聊,必要的話我會打成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5ZmO5Mhrqg&feature=youtu.b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0.130

03/01 23:26, , 1F
今天彈得很不錯
03/01 23:26, 1F

03/01 23:36, , 2F
帥!
03/01 23:36, 2F

03/01 23:36, , 3F
譜+1
03/01 23:36, 3F

03/02 00:34, , 4F
挺屌的~~
03/02 00:34, 4F

03/02 21:07, , 5F
好屌喔~~~我是說那個臉(誤)
03/02 21:07, 5F
文章代碼(AID): #1FJuy92-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Juy92-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