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木吉他演奏曲:Party Rock Anthem
今天是學校的迎新表演
原本說想上些灌籃高手之類耳熟能想的演奏曲
不過表演前一天覺得自己彈太爛了,所以砍自己歌
後來問我朋友說該上什麼,我朋友原本說來點"Shot Shot Shot" 之類的歌
不過那種歌旋律線實在太不夠了
原本想說把幾首有名的夜店歌編成組曲
不過後來她就給我聽一首有名的夜店歌:Party Rock Anthem
聽了一下覺得不錯,就花了幾個小時速編成演奏曲
這首實在太瞎了,所以之後也沒打算再表演這首的意思
請朋友幫忙用iphone把我編的這首錄下來跟大家分享(抱歉音質> <)
希望大家會喜歡
整首歌Fm key
Capo:1 Play Em
和弦 Em>D>C
我沒有編譜,是直接和弦套主旋律的
Rap的部份就隨便彈和弦
但如果有板友想練這首的話可以站內信詳聊,必要的話我會打成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5ZmO5Mhrqg&feature=youtu.b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0.130
推
03/01 23:26, , 1F
03/01 23:26, 1F
推
03/01 23:36, , 2F
03/01 23:36, 2F
→
03/01 23:36, , 3F
03/01 23:36, 3F
推
03/02 00:34, , 4F
03/02 00:34, 4F
推
03/02 21:07, , 5F
03/02 21:07, 5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