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吉他彈唱:青花瓷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NEW LIFE)時間14年前 (2012/03/01 23:3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goo.gl/bS4RI 有些旋律不是很熟,請多海涵~ ^^ 在半夜錄的所以放得很輕 但是這首歌我覺得應該要唱得更矯情一點... :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04.166

03/02 00:37, , 1F
喜歡你的氣音結尾
03/02 00:37, 1F

03/04 01:52, , 2F
Thanks..
03/04 01:52, 2F

04/24 03:59, , 3F
我很喜歡說>///<
04/24 03:59, 3F
文章代碼(AID): #1FJvU0KT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JvU0KT (guitar)